2021-03-11

全新推出優化主機,效能與速度的完美組合

全新推出優化主機,效能與速度的完美組合
BMC軟體公司宣佈推出新的大型機成本優化功能,幫助企業管理大型機投資並為其業務增長做好準備,以期緩解企業所面臨的日趨嚴重的預算壓力。

近日,隨著IBM新一代大型主機zEnterprise問市,這款能夠整合混合及分散式系統于一身的大型主機產品從操作、業務及組織等不同層面帶來諸多優勢,成為目前大型機市場的新一代中堅力量。在大型機服務管理(MSM)和企業服務管理(ESM)上有著很深造詣的BMC軟體公司(NASDAQ:BMC)急速跟進,在大型機解決方案中提供了對該主機的支援,這種敏捷的動作在業界並不多見。

BMC MainView和資料管理方案品牌經理Martin Beasley說明:”在IBM zEnterprise研發過程中,BMC跟IBM保持了緊密地合作,正是由於一直以來非常緊密地合作,尤其是在混合處理器方面長期的合作,使BMC產品可以在第一時間檢測以獲得最快速的支援。

“BMC作為一家有32年歷史的軟體公司,1980年便涉足大型機以及IT基礎架構領域。BMC秉承專心做軟體的原則,一直努力將管理軟體做精做細,在大型機領域最主要的策略就是服務優化,確保BMC產品的每個小單元都會提供價值。而BMC全方面解決方案則致力於在可用性、性能、風險減少及以生產效率的提高,以確保企業獲得實實在在的經濟效益。目前,大型機在大中華區主要是針對金融服務行業,這一行業對主機的可靠性、可用性、性能表現、可擴充性和可恢復性的需求非常高。如銀行業所用的服務需要7x24小時的運轉,計畫外的停機不能超過15分鐘。BMC通過提供高性能的軟體來幫助客戶完成這類型需求,是BMC在大中華區大型機業務不斷增長的原因之一。從2005年到2011年,BMC在大中華區的大型機業務總收入翻了兩倍, 在未來三年,BMC預期收入也將會呈兩位數的增長。BMC現已推出多種針對z/OS的DB2方案,以便充分利用IBM 系統 zIIPs (綜合資訊處理器)。BMC的客戶可以將更多的DB2工作轉移至成本較低的處理器、 從而降低其大型機的運維成本。這一新的 zIIP轉移功能與之前推出的BMC MainView zIIP工具相結合、 能夠降低大型機環境的主要成本驅動因素MIPS (每秒百萬指令) 的成本。BMC支援zIIP的方案能節省額外工作空間、減少高峰期使用、延緩或避免昂貴的升級,從而幫助客戶提高IT效率並最大化大型機投資效益。BMC的客戶FIDUCIA是德國金融系統中最大的IT服務供應商。借助BMC的MainView方案,FIDUCIA將其工作轉移至zIIP環境,從而減少z/OS作業系統監測成本。FIDUCIA的系統 z產品經理Thomas 海特林格表示:”借助這些適用于zIIP 目前 z/OS監測工具、 BMC再次為其他廠商提供了大型機監測的發展方向。FIDUCIA現已將其約30%的MainView 工作轉移至zIIP環境中、 從而降低通用處理器的消耗並節省大量資金。”